2017高收益P2P名单 红岭创投 拍拍贷 爱学贷 融金所 翼龙贷 向上金服 唐小僧 投哪网

发布时间: 2017-01-12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7777.jpg

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再度拉开了涨福利大战,其中,增加收益这种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已经成为最能取悦投资者的有效手段了。放眼整个互联网金融P2P江湖,不加息的平台基本寥若晨星,加息幅度越大,受关注度往往也就越高。近期,比较受投资者市场青睐的平台,主要集中在安全性较高、加息幅度较大的知名品牌平台,比如拍拍贷、星辰金服、宜人贷等。

拍拍贷:老牌网贷平台 赠送220元优惠券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算是国内成立较早的知名品牌平台,其总部位于上海,已完成了C轮融资。拍拍贷的发展比较稳健,截止目前,平台注册用户多达3300多万个,历史累计成交额高达280多亿元。拍拍贷的安全性表现较好,其风控的最大特色是运用自主研发的魔镜个人信用评级系统,基于平台8年搜集建立的大数据,能够精准评估借款人逾期风险。目前,拍拍贷的产品主要包括月月涨、散标投资、拍活宝和彩虹计划等,活期产品年化收益率6.74%起,一年期产品可达11%。最近,拍拍贷举行了系列投资优惠政策,较引人注目的是“彩虹嘉年华,双蛋赢奖嗨翻天”活动,投资者如果首次投资时间超过45天,可通过投资,领取220元散标投资优惠券,投资就抵钱。

星辰金服:央企理财平台  综合年化收益猛增2.98%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互联网金融平台,控股方母公司为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实力相当雄厚。星辰金服秉承央企安全稳健的经营风格,当前主营产品为“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资产主要来自优质国有电厂,还款比较有保障。平台上线以来,资产项目均能及时足额回款,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近期,星辰金服的产品以3个月期限为主,年化收益为9%—10%,在春节来临之际,星辰金服再次挥出涨收益大手笔,主营产品在原有较高收益的基础上,综合收益可再增加2.98%。同时,星辰金服还重奖新注册用户,注册即送220元红包(可提现),新用户还可享受到福利标高达20%的年化收益。总的来说,星辰金服比较受人关注的有两点,一是央企控股背景,安全性比较靠谱;二是综合收益涨幅较大,投资者此时注册投资,无疑是比较好的时机。

最近,国内还有不少知名平台也主动提升收益率奖励投资人,比如陆金所推出了新客注册即送100投资券活动;宜人贷推出了“全民年终奖”加息活动,收益增幅为0.8%—1%;PPmoney推出了邀请好友注册并成功投资有奖政策,如果好友在注册后10天内,能够投资指定产品,则邀请人可获得好友收益15%提成,假如好友投资1万元于1个月期限产品,则推荐人可获8.6元。此外,红岭创投、拍拍贷、爱学贷、融金所、翼龙贷、向上金服、唐小僧、投哪网等平台也纷纷加入了春节涨息战团,值得投资者关注。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