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眉笔教你如何用3步画出完美眉妆

发布时间: 2017-01-12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眉毛对于一个人的气质容貌改变很大,其重要性不容忽视。古有柳叶眉、峨眉,今有粗平眉,一字眉,流行眉大肆兴起。随着眉妆越来越备受爱美人士的追捧,画眉的工具——眉笔也随之火热起来。想要画出好的眉型,选对眉笔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率。

KATE眉妆品,在业内和使用者之间具有超高的人气,而且只需要3步就能画出完美的眉妆,使用的眉妆产品除了口碑单品双效立体眉笔之外,畅妆眉笔、造型三色眉粉和畅妆眉膏也都是打造完美眉妆的神奇武器。

用KATE双效立体眉笔,3步轻松画出自然粗眉。

1、首先找出眉毛的AB两点,A点位于眼珠内侧的正上方,B点位于眼珠外侧正上方。

2、用眉笔头从A点到B点进行自然描画,然后延伸至眉尾。

3、用海绵头蘸取眉粉后先按照1的顺序倒刷,这样更容易填补眉毛中的空隙,还能使眉头看上去自然。最后再沿着2顺着轻轻梳理一遍。

PS:不建议用眉笔先画出边框再填满,这样会令眉妆非常不自然。

用KATE造型三色眉粉+畅妆眉膏,画出大眼眉妆。

加重的黑色眼线和富有色彩感的眼影,打造出绝对潮流的妆容印象,而为了更加突出眼部的存在感,就需要弱化眉毛的存在感,包括眉部的线条和眉色。

1、用眉刷蘸取最浅色的眉粉扫眉头,然后用中间色扫全眉。

2、使用另一头眉刷蘸取最深色的眉粉扫全眉。

3、用浅色染眉膏先逆着眉毛顺序刷一遍,最后再顺着梳理。

用KATE双效立体眉笔,画出小脸眉妆,人人都想拥有模特的小V脸,其实通过改变你的眉部妆容就可以轻松实现。只需要使用眉笔描画出线条感略强的长眉型,就能在视觉上带来小脸的效果。

1、先使用眉笔头从眼珠内侧正上方开始,勾勒眉毛的下线条。

2、然后用海绵头蘸取适量眉粉扫过全眉。

3、再用眉笔头描画眉峰位置,最后拉长眉尾。

用KATE造型三色眉粉+畅妆眉笔,画出立体眉妆。

1、先找到眉头下方的倒三角区域,画出鼻侧的阴影。

2、用眉笔描画眉形,精细笔头连眉尾细节也能轻松描画。

3、使用三色眉粉的中间色描画眉头位置并晕染全眉。

拥有了KATE眉妆品,只需3步用眉笔配合其他眉妆产品,就能轻松画出各种完美眉妆,让你爱上自己。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