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基债券里的道道,拍拍贷、沃投资、投哪网、翼龙贷、爱钱进行业里边不错

发布时间: 2017-01-13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对于债券类的产品也许我们比较熟悉的是企业债,而对于扬基债券来说是比较陌生的,但是如果对投资非常有兴趣的朋友是非常了解的,之前的消息是巴菲特所在的伯克希尔·哈撒韦保险公司之前就发行了一个公司债,这个公司债其实以欧元计价的,当然这个债券属于企业债了,之所以他们可以这样发行债权,是因为他们在之后的5年是看不好欧元的,而且这个5年也是这个债券的一个固定期限。

说到这里也许对这个债券有所了解了,简单来讲就是一个公司发信的债券并不是以本国货币来计价的,而是采用非本国货币计价,再说白了就是不看好那个国的货币就以那个国的货币为计价。

这样的举动对于投资人来说可以很好的看到,巴菲特也并不看好欧元,从去年的英国脱欧也可以看到欧元区确实到了多事之秋的环境中,所以长远看不好欧元也是情有所依的。从巴菲特的这样举动我们可以看出投资人一个合格的投资人是需要有长远眼光的,只是看到眼前发生的一些事情是不能够很好的赚取利润的。

在其他的投资领域也是如此,比如购买P2P产品,可以尝试着买一些1年期或者1.5年期的产品,只有长时间跟投一个平台才可以很好的去相信P2P这个新投资形式,投资人就要勇于尝试,当然还是把投资资金控制在一定的范围,亏损的承受度自己要把握住。

沃投资

沃投资于2014年9月5日正式上线,等本等息的还款方式也让平台出彩很多,因为同样的投资可以获取更多的利息收入,让复利投资可以在每个月的还款日都能够进行。其采用银行级德国微贷风控技术以及3级审核机制,从借款源头上把风险降到低位,从而有效保护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平台采用汇付天下第三方资金托管的形式也为投资人的资金上增加了另一道保障。在标的设置上,沃投资将借款人的基本信息以及家庭状况在保证借款人隐私权的基础上做了详细的介绍,每个标的真实可信。

拍拍贷

拍拍贷是成立最早的P2P网贷平台,与其他平台对比,平台突出的特点便是采用了纯线上模式运作。风控流程:一,拍拍贷审核方式基本以线上审核为主,对用户提交的书面资料的扫描件或电子影像文件进行形式上审查。二,拍拍贷根据借入者提供的资料信息,通过各种第三方权威数据,结合人工审核验证,按照流动性、活动性、盈利性、潜力等基本要素。三,拍拍贷风控依赖于一套流程体系,通过与相关部门的身份比对和提交个人真实信息,能很好地筛选出有意欺诈的借款人。

投哪网

投哪网于2012年正式上线,由深圳投哪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投哪网专注于个人理财和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的核心成员具备多年的金融、电商、互联网、审计等领域工作经验,风控、运营质量均表现良好。安全方面,如果借款出现逾期,则由平台设立的风险准备金进行先期垫付。平台的产品项目也比较丰富,涉及车贷、房贷、工薪贷、股票、券商、保理等多种理财产品,年化利息在7%-10%间,在业内排行属于中等偏低的水平。

另外,像翼龙贷、爱钱进这样的平台放心!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