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益翻倍不是梦,友金所、绿化贷、众信金融让你过肥年

发布时间: 2017-01-16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年关将至,很多P2P平台都接连推出新福利,各种红包、优惠券等令人眼花缭乱。那么问题来了,作为投资者我们该如何进行p2p理财投资呢?如何才能将手上的钱发挥出它的最大投资价值?年关将至,投资收益好的话就能补贴不少过节费呢。

理财师建议,要想让个人的投资收益在过节时候派上用场,那就要投资短期收益标的。但是收益率高低是与投资期限长短成正比的,短期标的的投资收益一般都不高啊。所以,想要在年关要投资多赚些钱,又要能够保证年关使用,那么就去选择一些安全靠谱且收益相对高些的平台,如友金所、绿化贷、众信金融去投资就再好不过了。

友金所——上市系平台

友金所是上市系互联网金融品台,由用友软件与深圳力合金控、北京用友创新、深圳合力成邦投资管理公司共同发起创立。平台背景扎实,实力出众为投资者提供了不错的信用背书。

友金所采用第三方平台资金托管与第三方担保,承诺全额本息及逾期罚款担保,成为投资者的有力保障。

友金所推出项目包括YY活钱、YY理财以及友金e富,周期相对来说较为灵活,投资十万一年收益在一万左右。

绿化贷——绿色环保金融

绿化贷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专注生态环保领域的,由国有独资企业霍煤集团控股的网贷平台。绿化贷专注于为园林工程提供融资服务,平台采取线上线下双重风控,与平安银行合作引入千万级别风险保证金制度,资金全程由汇付天下进行第三方托管,安全系数大大提高。

绿化贷主打的环保项目来自经工商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部门推荐的市政项目优秀施工企业及供应商,项目的真实性均可在相关权威网站中确认。此外,网站上借款人、借款项目、增信措施、资金流向、资金使用、项目进度等相关信息披露的也较为完善。

绿化贷项目周期主要集中在3-6月,同时支持债权转让,流动性较强。投资10万一年预计可收入一万三千五。平台10元起投,充值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真正做到了低门槛。

众信金融——海淀区国资委投资平台

众信金融成立于2014年3月,是由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与北京海科融通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

国资背景是其竞争力优势。作为环保型P2P理财平台,众信金融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环保清洁领域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以“支持实业、助力环保”为己任,平台发布投资的项目主要以清洁能源、燃气等新能源为主。

据悉,众信金融项目标周期集中于3—12月,投资十万一年收益在一万左右,且允许资金转让,提高了资金灵活性。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