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来袭,还有理财蓝天 小宝金融、祺天优贷、168理财

发布时间: 2017-01-16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天是灰色的,也容易让心也蒙上灰色。现在大多数人都在“等风来”,期待更强的冷风把雾霾吹散。抵御雾霾也需要在家安装高昂的空气净化器、各种新风系统,更多的人悲观的想逃离城市,做山水间的闲人。

如果有物质作为保障,可以实现田园牧歌远离尘世的生活,呼吸干净的空气,寄情山水。但是大多数人并没有这样的条件和财力。为了理想的生活,在灰蒙蒙的天气中,更多的人思索的是如何赚更多的钱,逃离现在的生活,那么就需要向小宝金融、祺天优贷、168理财寻求帮忙,让你感受理财带给你的安全感,能够更有信心的面对美好未来,还你一片蓝天。

祺天优贷

祺天优贷是浙江广众金融着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成立于2015年1月,是浙江省首批获得互联网金融执照的P2P平台。广众金融专业从事金融服务,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公司业务覆盖天津、北京、河北等主要经济中心城市。

祺天优贷牵手新浪支付达成资金托管战略合作,为投资人提供银行级别的资金安全保障;严格管控债权项目风险,充分披露每个项目真实信息;注重每一个用户的隐私安全及投资体验,以安全、透明、高效、创新的平台特征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168理财

168理财于2013年12月31日正式成立,是全国三大财经门户之一“中金在线”旗下互联网理财平台。2015年12月,168理财当选为福建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

168理财以互联网平台为载体提供信息中介服务,使资金更高效的连接。中小企业主与个人根据自身融资需求,通过168理财的风控体系审核后,与平台另一端的投资人对接,一方面降低了中小企业与个人的融资成本,另一方面为有理财需求的投资人提供了稳定的理财收益。

小宝金融——银行存管+担保公司双重保障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1%-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面对波动不断的市场,追求收益性、流动性与风险性之间的平衡显得尤为重要。投资者可以多元化分散投资P2P网贷,力争很好地降低投资组合风险;此外,通过系统化的风险控制机制,力争将风险控制在较低水平之内,把握风险、波动与收益之间的平衡,可以实现资产的平稳增值,适合长期投资者及家庭投资者进行选择。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