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清理整顿 投资P2P金信网 网利宝 人众金服 金银猫 万盈金融 银票网更安全

发布时间: 2017-01-17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日前,在北京召开的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经摸底调查全国共有300多家涉嫌非法期货交易、集中在大连、河北、湖南、宁夏、北京、江苏、贵州等地,多为贵金属、原油交易所。由于摸底调查未能将辖区内交易场所全部纳入现场核查等原因,各类交易场所的实际违规比例可能更高。监管层在全国展开一次清理整顿工作,时间为期半年,力争到今年6月30日基本解决交易场所存在的问题和风险。所以现在投资贵金属和原油要谨慎小心,避免在问题平台上投资造成血本无归。于是小编建议投资者们现在可以考虑投资P2P。因为现在的互金市场相当火爆。有很多优秀的P2P平台经过了严峻的市场考验,正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比如人人聚财、星辰金服、诺诺镑客等。

1484559283209349.jpg

人人聚财

成立于2011年的人人聚财是比较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目前,人人聚财已经启动了民生银行资金托管,是行业少有的启动银行托管的平台之一。民生银行“网络交易平台资金托管系统”,为人人聚财用户提供实名验证、支付结算、资金托管、余额理财等多项服务。人人聚财现在活动很多,比如现在的邀请好友人手168元红包的活动和新用户双重福利,注册就送118元红包和新手专享项目年化率14%的投资产品7天投资时间。活动多多,可以考虑投资。

星辰金服

QQ图片20170116173010.png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互联网金融平台,控股方母公司为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实力相当雄厚。星辰金服秉承央企安全稳健的经营风格,当前主营产品为“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资产主要来自优质国有电厂,还款比较有保障。平台上线以来,资产项目均能及时足额回款,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近期,星辰金服的产品以3个月期限为主,年化收益为9%—10%,在春节来临之际,星辰金服的产品在原有较高收益的基础上,可再增加2.98%。同时,星辰金服还重奖新注册用户,注册即送220元红包(可提现),新用户还可享受到福利标高达20%的年化收益。投资者此时注册投资,无疑是比较好的时机。

诺诺镑客

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成立时间较早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之一,现由上海诺诺镑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诺诺镑客的借款人一般是在校大学生和有足值房产抵押的个人,在风控方面通过与芝麻信用、阳光保险等合作,大数据审核借款人信用和逾期风险,同时对用户交易过程提供安全保障。此外还有风险拨备金转向计划,最大限度保障用户权益。诺诺镑客近期有很多活动,比如新用户邀请活动和年货提前抢活动。邀请好友活动是指邀请好友注册并且投资5000元以上就可以和好友平分100元现金券。年货提前抢活动是指累计年化投资金额超过5000元都会有精美礼品赠送。平台稳健,礼物多多,值得投资。

在安全性的角度上考虑,还有许多稳健的投资平台,比如金信网、网利宝、人众金服、金银猫、万盈金融、银票网等。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