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金所、一起理财、君融贷,2016各领风云

发布时间: 2017-01-18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近日,2016年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恰逢今年奥运年,中国体育健儿的优异表现让活动更加精彩绝伦。同样在互金界,经过一年的合规落地政策之后,优质的平台在大浪淘沙后盛放异彩,给理财以新的诠释。像陆金所、一起理财、君融贷等这些合规稳健的平台,毋庸置疑地成为风云人物,带领投资者书写新的理财篇章。

陆金所——最佳教练奖

陆金所可谓互金界的重量级风云人物。有着平安集团为其开疆扩土,加上数十年的综合金融经验,严格的资金管理流程和完善的安全系数,注册用户已逾2600万。平台在交易模式中“不做期限错配,不以短养长”;在资产端不做资金池,保持项目来源独立;在投资端面向专业市场,服务合格投资者。陆金所作为大平台,严谨自律,带动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可以算得上大众互金理财界的最佳教练,这个奖项非他莫属。

作为2016年度最佳交易平台,陆金所凭借一站式的多样化理财产品,为投资者带来全方位的财富管理体验。理财涵盖了活期、定期、网贷、基金、高端理财、保险等各方面,但是综合而言收益在各平台中属于中等偏下水平,而且很多项目万元起投,比较适合高净值追求安全性能的投资者。

一起理财——年度新锐奖

2016年是互金平台合规的一年,也是互联网行业发展最规范的一年。一起理财坚持以风控为核心,稳健发展,在2016年取得了傲娇的成绩,不仅光荣成为央企旗下稳健的互金平台,更是以“国有股东、国有项目、国有担保、国有保障”为平台布局,致力于研发智能投顾体系,坚持小额分散的风险控制之道,不断优化产品设计,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健、贴心便捷的服务。为了最大程度保障投资者的权益,每一笔投资都有对应的电子签章协议,资金流向明朗。

一起理财除了平台稳健之外,收益也是可圈可点。活期理财100元起投,门槛低,预期年化在7.0%左右。定期理财加油卡项目,可以自主选择投资期限,收益会在当前系数上相应增加。近期购买加油卡,搭配积分可兑换的加息券,息上加息,让你的收益来得更猛烈些。而且平台年末活动不断,福利多多,新春贺岁,抢10万体验金,让你快乐过大年。正如一起理财新上线的APP首页上的标语,一起理财给你稳稳的幸福。

君融贷——最佳新人奖

君融贷成立时间较短,风雨两载,却发展迅速,已获得上市公司A+轮战略投资,可以称得上最佳新人。君融贷通过严格的风控审核来筛选项目,第三方平台实行资金托管,以供应链金融为特色,自主研发融资管理系统开展风险管控,为有融资需求的人群和有理财需求的人群搭建的安全可靠、信息透明、回报可观、成本可控的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平台。理财产品收益在6%-12%之间,期限1-36个月可选,相对而言周期较长。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