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24岁小伙袁帆身高2米48 积极回报社会

发布时间: 2017-01-19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袁帆,连云港新浦人,今年24岁,目前身高2米48,体重245斤,是体校毕业的一名小伙子。

袁帆出生在连云港一个普通人家,从小父母离异,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有一个双胞胎哥哥,身高正常。袁帆的身高主要是从16岁以后开始猛长 ,当时初中毕业,身高已经达到了1米80 。后来由于非常喜欢体育运动,特别是打篮球,便报了体育学校。可能由于经常运动,身高不断‘猛长’20岁出头已经超过了2米还多 ,每到一个地方都能赢得百分百的回头率,目前已经达到了惊人的2米48 在中国数一数二。由于身高超高、衣服、裤子等等必须定做,身高超出正常人很多,本来外向活泼的性格都变得内向起来,不愿意跟陌生人交流,那段时间歌声成了他唯一的伙伴。

目前,他主要工作是帮家里开店,利用自己身高做点形象宣传方面的工作,其他就是做点兼职,比如车展模特、形象代言。另外他还学习绘画、魔术、唱歌等,值得一提的是绘画还学了10年多 ,小时候的理想就是当个画家,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实现。另外袁帆的身高猛长当时确实也吓坏了家人,但袁帆本人曾经做个各项身体检查,是正常发育的大个子,这样子全家才放了心。

家人的放心,以及工作的顺利与在外见了很多世面,他变得开朗了,随和了许多,现在,他还是喜欢安静的思考着自己的人生。另外,对于别人的围观,议论,甚至有些不礼貌的行为,他现在都能坦然面对,相信一切都不是问题,袁帆本人表示,他不仅要回报家庭,更要回报温暖的社会,相信自己的高度,能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