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金融、金梧桐、金海贷成80后网贷理财首选

发布时间: 2017-01-19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眼下,80后们纷纷步入上有老、下有小的境况,成为家庭中坚力量。供房养车、子女教育等一系列财务考量使得80后在理财方面也需要格外精打细算。目前,银行利率下行,股市波动,房产投资也面临门槛高、流动性差等因素制约,对于80后而言,既要保持手头闲钱的灵活支配,又要实现较好的收益率,可靠的网贷平台是不错的选择。

金梧桐

金梧桐是由北京普惠通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北京普惠通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金梧桐依托全国四川(川渝)商会,建立O2O线上线下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金梧桐",打造高效、安全、透明、规范的投融资金融生态系统,为全国川商实体企业、中小微企业以及三农提供普惠金融服务。逐步降低投融资成本,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提供便捷金融服务,促进产融结合,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三农建设,参与城乡统筹发展。

金海贷

金海贷是由深圳金海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第三方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13年正式上线运营。网站经营管理团队由银行、担保、IT、电子商务等领域资深专业人士组成,总部设在深圳市中心商务区。

金海贷设立本息保障计划,保证本息保障金账户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在借款人逾期时由本息保障金垫付投资本息,为投资人创造一个安全的理财环境。网站将专业金融服务与互联网科技相结合,线上金融服务和线下风控审核相结合,通过互联网金融模式高效解决微贷困难。

小宝金融——银行存管+担保公司双重保障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0%-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在理财成为今后的一种趋势时,伴随的便是理财平台的增多,投资者在关注收益高低的同时更要明确其风险高低。随着市场行情的变化,投资者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合理分散投资稳健型P2P网贷,优化投资组合,从而形成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