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你我贷、一起理财、诺诺镑客,让你福利双

发布时间: 2017-01-20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集福时间,朋友圈也被各种求福刷屏。去年的除夕夜多少人费劲千辛万苦也没有集齐敬业福,今年五福再次来袭。每个人都磨刀霍霍,每天对着福字扫一扫,势必集齐的架势,就为了瓜分那2个亿。与其花那么多时间等这么馅饼,还不如来你我贷、一起理财、诺诺镑客等这些互联网科技金融平台,在年末活动不断,让你福利双收。

 
你我贷

你我贷是一家纯粹的第三方在线信用投融资服务平台,重在安全、透明、灵活。对于投资人有100%本金保障,全程分控严谨:贷前严格审核、贷中有效监控、贷后跟踪管理。平台涵盖了嘉财有道、新手专区、新标专区、转让专区等理财产品,嘉财全系大满贯,推出全民来领年终奖活动,购买嘉财有道系列产品,即可加息1%。

一起理财

一起理财以央企供应链金融为核心资产,致力于研发智能投顾体系,逆向重构互联网金融新模式,通过大数据手段,精准分析各类资产收益,实现多样匹配。加上“国有股东、国有项目、国有担保、国有保障”的四国模式为安全保障,每一笔投资都有对应的电子签章协议,资金流向明朗。加上严谨的风控,给投资者安心的理财环境。

一起理财活期理财产品100元起投,预期年化收益在7.37%左右,当天计息,每天复利。定期理财加油卡加息项目,投资者可以自主选择投资期限,收益会在当前系数上相应增加。近期还可以凭积分兑换加息券,平时投资、签到或者参加抽奖活动都可以获得积分,瞬间反息,让你收益倍增。年末更是福利多多,新春贺岁,10万体验金任你来抢,让你快乐过大年。集齐五福还要靠运气,而且那么多人跟你瓜分2个亿,到你手上还不知道能有多少。一起理财诚意满满,各种福利,过年在家用手机就能上APP,分享给亲朋好友还有7+3报酬奖励模式给你分红,让你放假也能把钱赚了。

诺诺镑客

诺诺镑客是上海麦子资产管理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采用多维风控甄选优质资产,母公司获海通创新战略投资。投资产品有贴心计划、诺诺散投、诺诺债转等,年化收益在各平台中鼠疫中等水平。月月升100元起投,次日计息,锁定期后可随时申请退出,持有越久收益越高。平台在年末推出“年货提前抢”活动,根据不同的累计年化投资金额可以获得对应的年货礼品。

 
财富并不是你坐等天上掉馅饼,即便是集齐五福,也要你不断去扫,去互换才有机率凑齐。但是你选择合适的理财平台,能抓住时机,在各种福利活动中灵活运用自己的资产,使其收益最大化,不求人也能坐稳收益。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