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阶级网贷理财 小宝金融、阿朋贷、爱贷网

发布时间: 2017-01-20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2016已经结束,辛苦奋斗一年的工薪阶级在积攒了一定的资金后,都会选择做一些理财,毕竟资金贬值过快,理财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监管元年后,理财更加的有保障,良性发展的平台增多,那么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家一直表现不错的网贷平台:

阿朋贷

阿朋贷系融通汇信集团旗下融通汇信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经营的网络借贷平台,是基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个人对个人的借贷信息撮合平台,主要为借贷双方提供信息流通交互、信息价值认定和其他促成交易完成等服务。阿朋贷以普惠金融为安身立命之本,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资产端和投资端的信息高效匹配,降低交易门槛和成本,提高交易效率。阿朋贷对于提振实体经济发挥了积极的正面效应,一方面使隔离于传统金融体系的借款人平等地享有了金融权利,一方面为大众富裕群体和高净值人士提供了回报高、安全性强的投资模式。融通汇信是中国专业从事普惠金融和财富管理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成立于2012年7月,总部位于北京,融通汇信是中国小额信贷联盟执行委员和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理事单位。

爱贷网

爱贷网是国内首批P2P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之一,于2012年08月28日上线。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个人和企业搭建的一个安全、专业、高效、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推动解决利率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融资难的问题,实现合作共赢。

2016年11月,爱贷网宣布与第三方正式签约P2P资金存管协议以及国企2亿元入资,实现了品牌升级以及由民营背景向国资背景的换档。

爱贷网隶属于浙江爱贷金融服务外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板块,注册资金7000万。管理团队均来自于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具备丰富的从业实操经验。

小宝金融——银行存管+担保公司双重保障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0%-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在理财成为今后的一种趋势时,伴随的便是理财平台的增多,投资者在关注收益高低的同时更要明确其风险高低。随着市场行情的变化,投资者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合理分散投资稳健型P2P网贷,优化投资组合,从而形成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