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吃喝玩乐购,小宝金融、懒投资、新新贷帮你小富一把!

发布时间: 2017-01-20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作为广大的工薪阶层,鸡年春节的脚步逐渐临近,许多人也靠着“年终奖”小小的发了笔财,手头宽裕了自然少不了吃喝玩乐,吃吃喝喝一算计,哎呀,钱袋子眼看着就要扁了,难不成过完年只能喝西北风了?小编有高招,可以让您过年玩儿的尽兴还能小富一把。春节小富即安,拿出部分富余的钱,选定一家平台,可尝试投资期限为1个月的产品,过完年后坐等收益,而选择像小宝金融、懒投资、新新贷等借贷平台资金回款将更有保障。

懒投资

作为一家专注于应收账款保理业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懒投资一方面降低风险的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另一方面则致力于为不同用户提供个性化、生活化的理财服务。公司成立于2014年,资金由厦门银行存管,主要提供懒人计划、零钱计划、变现计划、享乐计划、群星/斗牛等理财产品。目前,懒投资虽然也有进行资金存管,但是存管方是易宝支付。交付于第三方支付机构的资金存管,在银监会出台的相关意见中,并不予以肯定。

新新贷

新新贷成立于2012年2月,是首批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员的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业务主要是通过信贷员联系线下有借贷需求的客户,然后通过风控的严格审核将这些客户的借贷需求信息通过互联网向广大有理财需求的用户公布。新新贷的标的集中在6个月左右,平均年化收益率只达到了11%,在业内处于中等偏低水平。

新新贷拥有170人的高学历风控团队,70%以上为硕士及以上学历,高管主要来自国内外知名的银行、信托、证劵等大型金融机构,今年已经是安全运作的第五年,累计成交额91亿,完善的征信战略合作,新新贷系首批加入深圳鹏元征信互联网金融征信系统的公司。

小宝金融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1%-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

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网贷行业的问题突出,不仅是平台的问题,还有投资者的投机心理,高利率伴随的就是高风险,稳定安全才是我们理财的首选。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