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蜂财富:未来将人手一张“互联网身份证”

发布时间: 2017-01-22   |  来源: 国际在线   |  责任编辑: 县域

互联网金融是未来的一个大趋势。未来,我们可能连信用卡、储蓄卡都用不着了,只需要一张互联网身份证就可以走遍天下。这是未来世界的变化,不管你是否愿意投入到互联网金融里面来,这就是趋势,任何人都不能阻挡。就像上网,不管你十年前愿不愿意上网,今天你都在上网,包括工作、生活。今天不管你愿不愿意参与互联网金融,十年之后你也许不得不参与。

互联网金融有哪些优势?

第一,操作简单,方便快捷

第二,投资门槛低。金蜂财富 100元起投。

第三,非常透明。如果把钱存在银行里交易后的利息增势自己根本看不到;但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则一目了然。

第四,期限不限。比如原来要存7天、27天的定期,银行不理我们,但现在互联网金融出现了,周期不限,可以实现资金的高效配置和使用。

第五,个性化定制。金蜂财富 可以根据不同群体的用户情况与需求定制特定的金融服务。虽然传统银行现在都有网上银行和24小时的ATM,但还是没有互联网金融个性化、人性化。

第六,可以实现快速流通。美国经济学家费雪提出了著名的费雪方程式MV=PT(其中M是指货币总量,V是指货币流通速度,P是指商品的平均价格,T就指总交易商品量),由此推导出GDP=货币总量×货币流通速度。钱存在银行里,资金的流动速度没有那么快。但是在互联网领域,资金可以随进随出,这就加大了它的流通速率。资金的流动速率加大,就表示交易创造一次GDP加速,意味着给社会增加了GDP。

所以国家关注互联网金融,推行“合规”监管政策的同时,不断鼓励互联网金融行业走普惠金融之路,因为国家要发展。而互联网金融的主要利好就在于,它可以加速整个经济的流通、财富的流通,加快生意成交的速度,以及加快企业现金流的流动速度。这样,势必会推动中国的经济快速发展。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