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赚大钱需要哪五招?融金所、堆金网、爱钱进稳健促进

发布时间: 2017-02-06   |  来源: 国际在线   |  责任编辑: 县域

很多人认为投资理财离自己很远,只要每个月把固定的那点工资存起来,少花费就可以实现资产的增值。这样的资产增值方式在物价稳定、人民币升值时期可能有效,但在物价上涨、人民币不断贬值的今天,这种存钱方式无异于“放血自杀”。没过多久,你会发现资产的增加值在慢慢变小。所以让资产增值如何跑赢大盘?理财师就分享给大家简单实用的几个小技巧。

技巧一随时都要记账

记账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尤其是做一辈子。精准地记下来每一笔资金花费到了哪些项目,哪些项目是没必要花费的,哪些项目是花费最多,但可以更节省着花的,记账的意义就在于此。明白了现金流的去向,就可以更好地规划日常花销,把每一笔钱都用在刀刃上,让资金花费的有效性持续提升。  技巧二 不要跟风投资

投资最忌讳的就是看到别人买什么都赚了,自己也稀里糊涂跟着别人买,结果亏了,这时候到哪评理去呢?理财师认为,投资人应该记住的是,投资永远投的是扣除正常生活费和一笔应急资金之后剩余的钱。这笔钱也许是你节省了很久积攒下来的,所以在挑选投资项目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挑选好理财产品。如果对自己的眼光不自信,可以找专业的理财师帮助规划,如果你是个胆小的人,又想理财不妨选择风险性小的理财产品进行投资。

技巧三一点点积累原始资金

要学会每个月有一笔钱固定地储蓄起来,不要以为每个月增加几百块钱没多少,但是日积月累下来就会形成一笔不小的储蓄。这笔资金可能会在将来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比如遇到一个好的投资项目,那么这笔钱会成为你的启动资金。所以做这个规划越早做越好,不要等到需要时才开始存钱。

技巧四克制信用卡付账

信用卡是神不知鬼不觉消灭掉你口袋里钱的“杀手”。有些人以为拿信用卡刷消费,不用找零,方便又省事。等到月末时,银行短信提示这个月该还金额时,你就欲哭无泪了。人是可视化的动物,但是信用卡偏偏将人的这个本性隐藏起来了,因为看不到所以对于花多少钱也就没概念了。所以今天起,拒绝信用卡付账,养成记账习惯,做到每一笔出去的资金有迹可查。理财师认为,不要和别人比,年轻的时候尽量不要有负债。不要以为年轻没什么,其实就是因为年轻才更要懂得如何去控制自己。

技巧五做好理财规划

说了那么多省钱的技巧,当然省钱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怎样让钱生钱,要懂得将这些省下来的钱做相应的理财规划。这就是理财师口中经常提到的资产配置。即不要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分散风险的意识。资产配置建议股市30%以下,稳健型投资要保持70%以上。稳健型投资推荐平台融金所、堆金网、爱钱进。

融金所

融金所P2P网贷平台于2013年5月在深圳上线运营,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借贷信息咨询及信息中介服务的平台。融金所平台由深圳前海融金所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运营,为有资金需求的个人及中小微企业提供撮合服务,业务模式是特点的线上线下相结合:在线上进行发标借款,为借款人和出借人提供借贷信息;在线下,提出去担保化的纯资讯平台概念,来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在借款客户出现逾期风险后的第一时间回购改风险资产对投资人的资金进行垫付。这种模式权责清晰,分工明确,有利于保证平台的盈利和安全。目前融金所的逾期年化收益率为12%-15%。

堆金网

堆金网P2P网贷平台于2015年初成立,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外资深金融专家组成。2015年由于在供应链金融领域出色的表现,斩获“中国财经峰会最佳商业模式奖”。由于热心公益并在今年获得第五届中国公益节“互联网金融责任品牌”奖,近期堆金网荣获了2016中国财经峰会“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备受业内外瞩目。

在安全保障方面,第一,堆金网成立了风控委员会,对借款企业进行严密审核,包括提供各项资料、项目安全性/可行性进行审核,必要时将派遣专人进行实地考察。 第二,信用评级部分,堆金网的借款企业有来自上市公司的供应链企业,均提供上市公司货款作为担保,有着很强的增信力度。第三,与易联支付、畅捷支付达成合作,平台不接触资金。第四,自建风险垫付金300万,一旦有逾期情况,将对投资人进行赔付。堆金网收益率为10%-15%。最近堆金网还推出了注册送888现金活动,人气十分火爆。

爱钱进

爱钱进是2013年成立的一家P2P网贷平台,专注于个人信用贷款服务,为投资人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爱钱进通过六大流程对借款人进行严格筛选,通过一对多的资金借贷模式,小额分散,最大限度的降低投资风险。另外,爱钱进还设立了风险备用金并交由民生银行存管,同时由阳光财险提供用户账户资金交易安全保障。

爱钱进理财项目包括活期、整存宝、爱月投、零钱通等多种,预期收益6%-14%不等,部分产品期限达48个月。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