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网贷理财平台 小宝金融、钱来网、丰汇金融

发布时间: 2017-02-07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春节假期结束,新的一年正式开始工作了。开工大吉,需要谋划的不仅是工作,2017对于自己的财富之路,也需要好好做些选择。

2016年,中国作为G20主席国期间提出制定《G20数字普惠金融高级原则》,互联网金融经过井喷式的发展、连续爆雷和雷厉风行的监管整顿,也将迎来规范发展的春天。因此对于理财能手来说,选择一个好的互金平台,也将在财富积累上领先别人许多。

钱来网

钱来网是一家专注于房产的互联网金融生态服务商,总部位于深圳,服务于中国广大的个人和中小微企业,解决客户基于房产的融资、交易、消费领域的金融需求,通过便捷的互联网服务让广大投资者高效、轻松地理财。钱来网管理团队均由来自于知名金融机构和互联网行业的资深人士组成,在技术研发、金融产品、风险控制等方面具备领先优势。

丰汇金融

新疆丰汇财富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创始合伙人有着多年的金融行业、资产管理、投融资服务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从业资历。

丰汇金融是由新疆丰汇财富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新疆首家国资背景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丰汇金融将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投资人提供“安全、专业、优质、高效”的理财增值服务,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借款人开辟新的融资渠道与方式、降低融资成本,不断实现与增强用户的超值体验。

小宝金融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1%-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

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网贷行业的问题突出,不仅是平台的问题,还有投资者的投机心理,高利率伴随的就是高风险,稳定安全才是我们理财的首选。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