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稳健理财仍是首选:拍拍贷、陆金所、快投机器

发布时间: 2017-02-08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所谓投资理财,无非是利用闲置资金来获得额外收入,正常来说自然是收益率越高越好,但正如一枚硬币的正反面,高收益往往也伴随着较高的风险。因此,确保理财资金的安全性成为投资人要考虑的首要问题,尤其是当下热门的P2P理财。

虽说近来P2P行业的发展呈现出欣欣向荣之势,但依然有不少不容忽视的潜在风险,对投资人来说,新的一年的理财计划还是应以拍拍贷、陆金所、快投机器一类的稳健理财为主。

拍拍贷

成立于2007年的拍拍贷是P2P行业内历经多年风雨而越发坚挺的老平台,它始终坚持着个人纯信用无抵押的小额信贷模式,在风险把控方面主要依靠大数据及其多年积累的丰富运营经验。不过近年来拍拍贷也做出了一些改变,从原来的不对项目兜底到现在为部分低风险标的提供质保服务,用户投资也会更加放心。

除此之外,拍拍贷平台上的理财产品也越来越丰富,散标、活期、便捷理财产品等一应俱全,综合年化收益在10%左右,12个月以内的投资期限也有利于用户分散投资。

陆金所

陆金所是中国平安集团倾力打造的一家网络投融资平台,在背后大靠山的支持下,陆金所短短几年时间已发展成为业内数一数二的大平台,同时也有着强大的稳定性,实力非同一般。陆金所平台上的项目种类包括基金、保险、理财等多种,不过在行业监管政策的要求下,陆金所已将P2P业务单独剥离出来,由它旗下全资子公司陆金服独立运营。

陆金所P2P产品向来以大单为主,动辄上万的投资门槛和1-3年的投资期限都不是一般投资人能接受的,但对于保守型投资人来说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它的最高年化收益只有8.4%。

快投机器

快投机器成立于2015年,可以说是一家白手起家的草根平台,在资历和背景上远远不如前两者,但既然能和拍拍贷和陆金所相提并论,快投机器自然也有它的过人之处。

首先,快投机器自成立之初就与新浪支付达成了资金托管合作,平台不经手用户资金,而是由新浪支付为每位投资人开设专门账户管理资金;其次,快投机器在项目模式的选择上着眼于风险更可控的供应链金融,平台通过对借款企业严格的贷前实地尽调来筛选优质项目,并公开对借款方的资产评估状况等相关信息;最后,快投机器所有项目都享有核心企业担保和平台的风险备用金双重保障,确保投资人在项目到期后能按时收回本息。

不仅如此,快投机器的年化收益也颇为可观,1-6个月的项目期限,预期年化收益在12%-14%之间,满足投资人对资金流动性和较高收益的要求。

总而言之,各位投资人在选择平台时还是应该擦亮双眼,对自己的劳动所得负责,切勿盲目追求高收益,以免得不偿失。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