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财富情人节豪送钻戒、海蓝之谜修护套装等九重浪漫礼

发布时间: 2017-02-13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告别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新春佳节,一眨眼间,“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的元宵赏灯节、玫瑰与巧克力齐放的西方情人节也接踵而至。全球情侣们都在翘首以望2月14日这天,期待对方精心挑选的礼物、颇有仪式感的烛光晚餐、共度浪漫节日……那都是情人节标配啦!现在要赢得女神心、抱得美人归可不是随便一件礼物、随便一顿饭能够解决的,掏钱包姿势要帅、还得走心!

尽管斗红包的春节已经过去,但俗话说的好:“有什么问题不能用红包解决?那就用两个!”微信、支付宝红包已经是每个节日必备的过节佳品。一个520元微信红包表心意,再来一个1314元的支付宝红包,那可不得了,女神马上截图晒到朋友圈,表明此情永不变!以红包为壁垒能清除多少潜在情敌,这样一算算还真觉得自己赚到了。

QQ截图20170209171949.png

这么一说,马上有男同胞开始抱怨“春节发红包花了那么多钱,开春到现在工资都还没挣齐整呢!”心疼男同胞们一秒钟!但在这个万众秀恩爱、狗粮漫天撒的节日里,不在社交平台放几张逼格满满的礼物照片,别人还以为美女身边只有一个假男朋友呢。

真男子汉就得顶得住春节的“送送送”,在情人节的“买买买”面前还得保持云淡风轻。怎样在巨大的经济压力面前保持巍然不动的君子风范?别担心,五星财富早就帮你准备好了爱意满满的情人节专属礼品,送给女神不仅有面子,更凸显心意!

575x320.jpg

自2017年2月9日起,广大用户只要登录五星财富官网进行注册投资,即有机会赢得价值8500元的周生生铂金求婚钻戒、价值4920元的海蓝之谜焕颜修护套装、价值3634元的天梭卡森系列石英情侣手表、周大福足金黄金手链、项链、戒指等让女神们怦然心动的真·定情信物。

“钻石恒长久,一枚永流传”,为心爱的她送上一枚代表天长地久的钻戒,比红包来得浪漫多了!携程旅游卡能让你带着女神看世界,定制属于彼此的情感旅程,五星财富教您打开正确送心意姿势,轻松捕获女神心!

QQ截图20170209170832.png

2017年2月13日至3月13日,用户关注“五星财富互联网金融”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虐狗情侣照+平台注册用户名,经验证后即可获得20元情人节红包。左手钻戒、右手红包,这个情人节轻轻松松就能过得有滋有味!

过完西方情人节,还有七夕等着你。接下来想好好过节,还得钱包够争气!国内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五星财富助您打开2017年财富自由坦途,平台精挑细选各类满足大众需求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达到8%-13%,投资期限在33天-365天不等,100元起投。自2015年上线以来,平台实现零逾期、零坏账,目前注册用户超7万名,累计成交额近5亿,深得市场与用户的信任。后续将有更丰富的活动袭来,心动不如行动,五星财富约定你!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