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篮球鞋系列再推新款,携手利拉德带来走心之作

发布时间: 2017-02-13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据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利拉德加时赛的出色表现,做客的开拓者队以127-123战胜凯尔特人队,结束4连败;绿军遭遇2连败。据悉,四节(包括加时赛)比赛中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最终在加时赛中利拉德完成2+1进攻,开拓者队连得5分反超比分,从而锁定胜局。

资深球迷都知道,NBA是一个从不缺少故事与奇迹的地方。从12年首轮第6顺位被开拓者摘走,到荣获最佳新秀,再到单核带队,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年少老成”的利拉德冉冉升起,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奇迹,并带着他的梦想,号召大家一起球场称雄!

而对于利拉德的故事,我们可以从他的第三代战靴 adidas Dame 3 说起。2016年12月14日,adidas D Lillard 3 正式发布,名为 adidas Dame 3。作为达米安·利拉德的第三代adidas篮球鞋系列战靴,经过多年的合作设计,从他的故事经历和对待比赛的方式态度中吸取灵感,最终打造出这双代表着利拉德的球鞋。

据悉,该款adidas Dame 3 是为中国的新年(鸡年)定制的中国地区独有的CNY配色,其在中底和后跟处呈现出的华丽羽毛纹理,难以掩饰2017中国新年配色的耀眼光芒。科技方面,adidas Dame 3 CNY则在利拉德二代的基础上继续革新,它启用升级版的全掌双重密度Bounce缓震科技,搭配tech-fit内靴,拥有卓越缓震保护性能,将舒适与保护完美结合。而TPU材质结合纺线网眼鞋面,又提供了超凡的透气性能,同时兼具强大的鞋面支撑度,耐用性大大提升,是一双设计走心、功能强大的实力战鞋,也是市面上篮球鞋中不可多得的走心之作。

看过上面这些设计细节,感受到adidas篮球鞋系列浓浓的诚意了么? 那么这次可别犹豫了,穿上你的Dame 3,像那个来自奥克兰,对着院里电线杆子上的牛奶箱练投篮的少年一样,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吧!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