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学什么专业就业前景好

发布时间: 2017-02-16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女生学什么专业就业前景好?女生学什么专业好就业?IT行业是个发展前景乐观,我认为可以选择值得为之努力的专业。

不要被性别绊住双脚。要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兴趣爱好考虑现在的社会就业情况。争取通过学习,凭借系统的专业知识、丰富的项目经验及完备的职业素质步入自己理想的岗位。

近些年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它已经从最初的星星之火到今天在全世界发展成燎原之势,已融入人们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而中国互联网也经历了十年发展历程,从无到有,从萌芽到成熟。软件开发已经成为IT产业的灵魂,它前进的脚步带动了整个IT产业的进步。显然,IT业的迅猛发展,带动了企业对软件人才的大量需求,IT行业发展前景乐观。

但是因为现在it行业软件人才供不应求和很大一部分大学毕业生技术能力不达标,满足不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导致现在造成了很多公司招聘不到合适人才的情况,很多应届大学毕业生找不到工作的两难情况。

其实如果现在的求职者能够脚踏实地,认真学好基础技能,掌握好专业技能,勤奋上进,肯定能找到不错的工作的,特别是女孩子,做事细心又有耐心,又很勤快,如果学习it专业的话,就业前景很光明的。

长沙一度软件学校,致力于培养中国IT技能紧缺型实用人才,长期专注于中国IT职业教育领域,长沙一度教育学校成立至今已为中国 IT行业培养了近万名高技能人才,为中国IT产业的发展提供大力的人才支持。

————————————————学校优势—————————————————

长沙一度软件学院是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认证的湖南首家Java软件工程师岗前实训基地,2008年建校至今,已成为湖南高端IT培训领跑品牌,一度教育一直专注于Java+Android软件技术的研究开发,定向培养企业所需人才,真正让毕业学生获得:系统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全面的职业素养、成功实现让一批又一批毕业学生成为受企业青睐,市场抢手的“实战型”软件人才。

【有实力】

王牌师资,高薪聘请软件企业高级工程师授课,确保教学质量

校企合作,与国内500家软件名企合作,开辟就业绿色通道

9年教学,累计培养数万名学员,成功就业全国各大企业

Java工程师、Android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多个课程方向

【有信誉】

湖南地区Java软件人才培养权威品牌学校

湖南省长沙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正式备案的正规学校

多家银行与一度教育合作,助力一度学员“零压力贷款学习”

百度、华为、中软国际、软通动力与一度签订就业合作协议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授权的湖南首家Java软件工程师实训基地

【有保障】

与多所高校合作,技能+学历培养模式,双证在手,工作无忧

入学签订就业保障合同,保障就业对口,试用期薪资不低于5000元

数万名一度学员通过学校针对性就业推荐服务,找到满意好工作

一度教育:高端IT培训,有实力、有信誉、有保障,拒绝虚假承诺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