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学会避险,爱钱进、沃投资、团贷网、拍拍贷放心

发布时间: 2017-02-17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理财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这些问题有时候通过自己的努力也不会有一些有效的解决办法,不过一些理财平台在投资人中会建立一些基本问题解决的途径,比如建立微信或qq群,也会派专门的服务人员去为用户解答疑问,可是这些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手段,更好的理解为是为了让用户更放心,当然如果想要在理财中获得更丰富的知识还需要投资人自己努力。这篇文章要提到的是投资人在理财过程中如何避险。

理财有风险谁都知道,可是一旦开始理财就有些困惑了,遇到一些平台或者一些宣传词就觉得说的在理,可是在投资的时候也是有所慰藉的,一条腿迈进去了另一条腿还是不敢,这种情况在投资人种也是经常遇到的,当然如果说控制情绪或者从客观因素去分析就会发现其中(理财产品)的一些门道。理财者需要仔细了解理财产品的设计构思,这样才能从根本上了解理财是否风险大,如何去避免风险也就心中有数了。

从一些理财的经验可看出,理财就是避开风险做事情,如果从长远的看,理财是逐步滚雪球的过程,另外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理财稳定的曲线。巴菲特讲过,理财不能让本金少了,所以稳定是重要的关注点,像风险投资真的不适合普通散户。

沃投资

沃投资于2014年9月5日正式上线,等本等息的还款方式也让平台出彩很多,因为同样的投资可以获取更多的利息收入,让复利投资可以在每个月的还款日都能够进行。其采用银行级德国微贷风控技术以及3级审核机制,从借款源头上把风险降到低位,从而有效保护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平台采用汇付天下第三方资金托管的形式也为投资人的资金上增加了另一道保障。在标的设置上,沃投资将借款人的基本信息以及家庭状况在保证借款人隐私权的基础上做了详细的介绍,每个标的真实可信。

爱钱进

爱钱进于2014年5月上线,是首批获得金融信息服务拍照的公司。在业务模式上,爱钱进专注于小额分散的个人借贷,借款人遍布全国不同地区、行业、年龄层。对投资人来说,爱钱进“一对多”的资金借贷模式避免了小样本偏差风险,可以实现低风险的分散投资。

在资金安全上,为保障投资人的安全,不断完善着风险准备金制度,并并交由民生银行存管,截至去年底,爱钱进风险准备金已经超过8000万元。爱钱进的理财产品丰富,可以满足投资人短期、长期投资需求。

团贷网

团贷网于2012年正式上线,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主要面向全国分公司覆盖到的地区的个体工商户以及人个提供50万元以内的小额信贷产品业务。目前主要产品包括房速贷、车易贷及小额消费贷,通常以个人持有的房产、汽车等作为贷款抵押物。团贷网管理层由多位金融经验技术丰富的团队组成,安全性方面严格的审核流程已经专业的风控技术让投资人的资金更安全。团贷网的产品多样,可以满足不同期限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另外,像拍拍贷这样的平台也很好阿!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