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马财行、红岭创投、人人贷鸡年放大招

发布时间: 2017-02-17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过了大年,又到了纷纷返回工作岗位的时刻,紫马财行、红岭创投、人人贷等平台纷纷放大招,在鸡年为用户创造收益,让用户在理财中能够获得快乐。在这个都追求收益的全民理财时代,看看以人人贷为首的这三大平台到底有什么来头,2017会这三家平台大吗?

紫马财行

紫马财行最热门的话题就是明星代言,尤其是范冰冰出任紫马财行的形象大使。紫马财行为用户提供在线投资理财服务,同时提供借款企业的资质评估、 风险指数评级、还款管理和法律咨询等专业服务。

红岭创投

红岭创投于2009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专注做互联网金融服务。红岭创投和人人贷一样属于老牌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产品优质灵活,起投门槛低、信息公开透明。

人人贷

人人贷相对于紫马财行来说属于老牌的互金平台,至今成立已有六年多的时间,是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致力于提供品质化、专业化的个人金融服务。经过多年发展,人人贷在用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值得信赖的互金平台。

但人人贷又是一个以创新驱动平台发展的企业,为了不断满足用户多元化的投资理财需求。人人贷于2015年10月将原有的理财端升级为人人贷WE理财,致力于为广大理财用户提供更多元的投资选择与更优质的综合理财服务。并且,人人贷WE理财以人机结合的创新服务模式,结合传统金融机构和互联网模式的优势,创立互联网时代下更高效、更便捷的理财服务体系。人人贷WE理财基金理财也随后推出标志着其开始由过去单一的互联网P2P平台向多元化、全方位的财富管理平台过渡。

人人贷WE理财目前有基金理财、U计划、薪计划、投资散标、债权转让等五种理财项目。其中,理财U计划深受用户的欢迎。对于投资新手,人人贷WE理财还设置新手专享标。投资期限为一个月的新手专享标预期年化收益为9.6%,三个月的新手专享标预期年化收益为8.6%。给投资新手带来好的理财体验,使其享受到理财的良好收益。

除此之外,人人贷投资理财投资门槛低,理财项目多元化、投资周期灵活,而且与中国民生银行完成资金存管,用户的资金安全更加地有保障了。

紫马财行作为后起之秀表现不凡,而人人贷和红岭创投作为互金行业的老牌平台更是表现优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稳健前行。其中,人人贷更是不断创新,在平台运营模式和理财项目上不断深耕,以满足众多用户的需求。人人贷无论从风控、收益还是品牌影响力上都带给用户满意的理财体验。迎来了鸡年,人人贷还有哪些大招没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