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全国百强榜”网贷之家、菲特财经网,榜单谁更安全?

发布时间: 2017-02-17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有网贷就有网贷之家,网贷之家为中国网贷行业健康发展,前几年中国网贷行业野蛮生长,快速发展时期网贷投资人提供了一个网贷投资理财参考指标,做出了突出贡献。但2016年随着国务院互联网金融风险整治文件的出台,e速贷、国诚金融两家网贷企业的暴雷、证明网贷之家在2017年全国网贷百强评级上还要完善风险评估,不要在2017年出现2016年一样像e速贷、国诚金融暴雷的情况发生。当然网贷之家做为中国老牌网贷评级机构,很多评级指标也是菲特财经网推出的全国新网贷百强榜参考的一小部分指标和数据,对菲特财经网推出的全国新网贷百强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榜样。

国诚金融图片来源网络

专业、客观、中立、严谨,对比网贷之家2017年1月推出的全国网贷百家网贷企业发展指数评级表,菲特财经网重磅推出的2017年1月新网贷全国百强榜。一个主打网贷发展指数,一个主打网贷安全,在经历2018年网贷企业暴雷之家,2017年还会有10%-20%网贷企业倒闭的情况下,安全、靠谱才是网贷投资理财硬道理。

网贷之家1月网贷平台风险评级表评出了前10强网贷企业是陆金所、宜人贷、点融网、人人贷、微贷网、拍拍贷、搜易贷、爱钱进、开鑫贷、有利网,评级偏向风投企业为主;而菲特财经网从网贷安全投资的角度评级选出的前十强是陆金所(上市公司平安集团)、微贷网(上市公司汉鼎股份)、海融易(上市公司海尔集团)、开鑫贷(国家开发银行)、苏宁金融(上市公司苏宁集团)、聚宝汇(国资海航集团)、宜人贷(宜信公司)、搜易贷(上市公司搜狐集团)、翼龙贷(上市公司联想集团)、道口贷(清华大学清华控股), 上市公司背景控股企业为主,安全作为首选。

网贷之家评级指数偏向发展,而菲特财经网推出的全国新网贷百强榜偏向安全, 发展和安全哪一个重要,都重要,但金融的本质,首先还是安全放在第一位,随着国务院互联网金融风险整治收官之年,网贷投资作为网贷投资人一定要注意安全,你要我的利息,我要你的本金。

以下图为网贷之家2017年1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表和菲特财经网2017年1月新网贷全国评级榜,欢迎点评和参考。

>>> 图为菲特财经网2017年1月新网贷全国百强榜单<<<</span>

本次榜单是菲特财经网联合菲特财经研究院、网贷百强俱乐部、新金融家俱乐部品牌调研,背景分析,风控体系研究,平台核心竞争力,平台安全指数调查等多维度分析情况下推出。

客观、公正、中立,像排名第一名到第二十名的网贷平台,全国新网贷百强榜评级模式评出的网贷百强企业,完全可以避免像2016年出现网贷百强企业e速贷和国诚金融倒闭现象,股东背景和实力是本次评级首要参考第一评级参考依据。

世界股神沃伦.巴菲特通过投资,成为世界第二大富豪,他闻名世界的格言是,“一投资要安全,二投资要安全,三记住前二条”。进入2017年为了中国网贷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为中国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健的网贷投资理财。菲特财经网联合菲特财经研究院、网贷百强俱乐部、新金融家俱乐部,用股神沃伦.巴菲特的投资研究模式,强调网贷理财投资安全第一,2017年全国首家推出“全国新网贷百强“评级推荐榜单,供中国P2P网贷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参考意见。(本评级参考引用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投融资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黄国平博士和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秘书长伍旭川博士,共同主编的金融蓝皮书:《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分析与评估》图书,网贷分析与数据报告)。

▲图为(2016-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金融蓝皮书

本次评级参考了网贷之家一小部分的评级模式,前40强评级保留了陆金所、宜人贷、微贷网、开心贷、翼龙贷、搜易贷、积木盒子、易贷网、银湖网等P2P网贷企业。从安全评级的角度,构成了菲特财经网推出的2017年1月新网贷评级全国百强榜企业榜单。

除旧迎新,新网贷、新百强,菲特财经网重磅推出。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