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加息 2.14% 微贷网 小牛在线 翼龙贷 积木盒子 恒大金服优惠多

发布时间: 2017-02-20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555.jpg

2017年以来,国内经济形势仍然充满了不确定性,相当部分投资者纷纷选择固定收益类金融产品实现财富保值增值,有些人选择了保本型货币基金,也有些人选择购买银行大额可转让定期存单,也有些人购保本型保险理财产品。但是,这些产品虽然安全系数较高,其综合年化收益率却普遍只有4%左右,扣除掉2%左右的通货膨胀率,真实收益率其实并不高。于是,聪明的投资者们纷纷寻找安全性较高,收益率较为合理可观的新型理财产品。其中,互联网金融产品就受到了相当一部分投资者的欢迎。有些优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见状,纷纷通过加息、奖励、送礼品等福利促销形式,重奖平台的投资理财新手,表现比较突出的有 PPmoney、星辰金服、宜人贷等知名品牌平台,其中,有的平台不仅可直接加息2.14%,还赠送新手520元红包(可提现)。

PPmoney: 广东 老牌网贷平台  收益表现中等

PPmoney是国内知名度较高的老牌互联网金融平台,已经上线1500多天了,其董事长陈宝国是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经常随国家、省级领导外出考察互联网金融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截止目前,PPmoney拥有1200多万名注册用户,累计成交额高达730多亿元,综合实力在同行中表现不错。PPmoney共有三条产品线,一是会理财,二是更赚钱,三是购基金,其产品收益率在同行中表现中等,比如广发钱袋子货币基金产品7日年化只有2.84%而已。最近,PPmoney推出了邀请好友注册并首投有奖促销活动,比如好友投资1万元,项目锁定期为30天,则邀请人可返现8.6元,奖励力度比较一般。

星辰金服:央企理财平台 加息2.14%还加送520元红包

星辰金服是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央企理财平台,其控股股东为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后者母公司则是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具有深厚的供应链和汽车产业资源背景,与星辰金服主营的供应链金融和汽车金融能够形成较好的协同效应。目前,星辰金服的产品主要来自国有电厂供应链系统,第一还款人皆为经营良好、信誉较佳的国有电厂,此类企业也是商业银行比较欢迎的优质贷款人;此外,星辰金服还有“车贷J计划”,平台对借款人实施押车押证双重抵质押借贷模式,在车贷行业中算是安全系数较高的运营模式,能较好地保护投资者权益。

星辰金服大多数产品均为3个月期限,收益率则保持在9%—10%之间,在同等安全的国资系平台中,属于中上水平。而且,新手注册即可领取220元红包,还可享受20%年化高额收益。最近,星辰金服再次推出“开年回血大作战”大促销活动,最高可获额外加息2.14%,同时,每一位投资者还可获取520元红包(可提现)。总的来说,星辰金服产品的综合年化收益率,在行业中属于比较合理可观的区间,此时投资,无疑是比较好的时机,理财者不妨直接到星辰金服官网(官网左上方有“央企理财平台”字样)体验一把。

反截流专用图.png

据了解,近期还有不少互联网金融平台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比如微贷网、小牛在线、翼龙贷、积木盒子 、恒大金服等,虽然加息和奖励力度不一定太大,但这些平台的品牌声誉都比较好,值得关注。

2月活动广告图改.jpg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