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多开创休闲食品加盟创业新时代,更优更给力

发布时间: 2017-02-20   |  来源: 台海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零食多,一个专业的休闲食品加盟品牌,成立于2010年,至今已经处于第七个发展年头了。现在零食多已经小有规模,并在消费者中间积累起了极高的人气,而它在有志于做休闲食品加盟的创业者中间,也有着较高的名望。

在竞争十分激烈的休闲食品加盟行业,零食多能够获得今天这样的发展成绩实属不易,而且零食多在发展过程中始终保持着谦逊和精益求精的进取精神,不满足于现状,力求实现更好的成长,因此零食多的成长也是一个不断学习他人、突破自我的过程。尤其是在面对众多加盟商的时候,零食多以一颗赤子之心真诚相待,不仅仅用心引导加盟商们,同时也努力维护与加盟商之间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

现在,已经步入了2017年的2月份,零食多在改进加盟服务机制方面也有了一些新的动作,从几个方面提升了加盟服务的质量。

首先,据我们了解,零食多总部深度完善了以往所实行的定期回访制度。现在,零食多总部的招商经理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到其所负责的加盟商那里进行回访工作。相比于以前,这个回访工作更加细致化、规范化,不仅提升工作效率,而且能够将一些问题深度的剖析出来,从而能够有效帮助加盟解决经营管理中的各种问题。

其次,在营销活动策划方面,零食多也有优化升级。一方面,零食多进一步强化提高了工作团队的素质,让整个团队更加优秀、更加具有专业水准与市场敏感度;另一方面,零食多还充分利用数字化管理系统,在分析市场大数据的基础上,为加盟商科学精准地策划营销活动,深度打开市场。

一般说来,在节假日、换季或者零食多有新品上市的时候,零食多的各大门店就会有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比如说,去年冬天寒潮来袭的时候,零食多的营销团队及早地注意到了这一点,考虑到天气寒冷,大家都不愿意出门,而是普遍倾向于窝在家里,这样对零食的消耗就会变大,因此零食多抓住机会,通知各大门店及时补货,并推出力度较大的优惠活动,为加盟商们带来了一个销售小高峰,大大提升了他们的营业额。

除了以上两点,零食多的改善还有很多,比如说在针对加盟商们的培训上,进一步优化师资力量,改善至多商学院的软硬件设施,争取让他们在这里学得更多、成长更快。新的一年,零食多在不断完善自我的道路上,将会继续扩大品牌规模,也欢迎更多有识之士的加盟。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