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泳携团队打造首档警察竞技类真人秀,创新模式备受好评

发布时间: 2017-02-20   |  来源: 闽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2016年“五一”期间,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推出与公安部宣传局合力打造的全国首档警察竞技类真人秀节目《警察特训营》。《警察特训营》融竞技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让观众既震撼于人民警察的“铁血”,又感受到到人民警察的“柔情”。节目的真实感和正能量,无疑将成为电视荧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体现出央视引领电视真人秀新风尚的担当。这是慧聚东方今年推出的一部重要作品。慧聚东方创始人李泳以执行制片人,执行总导演的身份出现在拍摄现场。李泳率领执行团队与各方密切合作,同样成为节目拍摄现场一道令人难忘的风景。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为做好《警察特训营》这档节目,李泳和她的团队可谓呕心沥血,在多个方面进行突破。比如节目中的主人公全部都是真实的人民警察,节目中所进行警务技能的比拼也全部被真实地纪录下来。

图片5.png
 

这是在国家地震紧急救援训练基地,消防队员即将开展野外救援项目的比拼。

图片6.png
 
图片7.png
 

在表现手法方面,李泳要求她的团队要做到影像极致化,为此大量使用了航拍、高速摄影、还有索道摄像系统等等,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图片8.png
 
图片9.png
 

在技术方面,李泳和她的团队首创了特训观察室:把一个集装箱进行了改造,硬是做了一个野外作战指挥室,而且还实现了比赛现场音、视频信号的实时传输! 李泳和她的团队的这一创意很好地解决了户外真人秀时空转换的视觉呈现问题。面对如此省钱且有创意的做法,难怪李泳笑得那么开心。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真人秀节目的拍摄制作可以算是是电视节目中最辛苦,最煎熬,最考验人的项目。虽然经过四个多月的鏖战,李泳和她的慧聚东方团队,终于保持着乐观的精神和昂扬的战斗力。目前《警察特训营》(第一季)已在央视顺利播出!

目前,各档真人秀节目层出不穷,李泳和她的慧聚东方团队制作的《警察特训营》可谓是真人秀的一股清流啊。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