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钱的事儿,开鑫贷、沃投资、积木盒子、红岭创投让钱生钱

发布时间: 2017-02-20   |  来源: 台海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当今谈到互联网理财,人们随之而来就会想到互联网金融P2P。随着相关监管政策,拥有合规资质的平台得到大力支持和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完善,给网贷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在众多正常运营的平台中,一些平台对风控、资金安全等方面一直做的很好。

一线城市房价上涨在2020年之前难以改变。长期以来,房价猛涨一直是刚需购房者心头永远的痛,特别是那些长期在一线城市艰苦奋斗者,他们的正常收入根本无法支撑起高昂的房价。最近,互联网金融行业内一批知名度较高的网贷平台,纷纷提出通过设置科学理财方式,帮助人们在一线城市购房的长远战略计划,表现比较突出的平台包括翼龙贷、沃投资、银豆网。

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受菜价升幅显著回落影响,内地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按年升幅放缓至2%,累计首五个月平均CPI按年升2.1%。延续的负利率格局下,居民存款“缩水”风险亦在增大,存10万元一年期定期,到期实际上是净亏342.8元。就目前情况下,很多人将目光投向P2P理财投资,来抵消CPI的缓冲。

QQ截图20170220165237.png

沃投资

沃投资于2014年9月5日正式上线,等本等息的还款方式也让平台出彩很多,因为同样的投资可以获取更多的利息收入,让复利投资可以在每个月的还款日都能够进行。其采用银行级德国微贷风控技术以及3级审核机制,从借款源头上把风险降到低位,从而有效保护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平台采用汇付天下第三方资金托管的形式也为投资人的资金上增加了另一道保障。在标的设置上,沃投资将借款人的基本信息以及家庭状况在保证借款人隐私权的基础上做了详细的介绍,每个标的真实可信。

积木盒子

积木盒子上线时间较早,属于老牌P2P平台,资本实力和知名度排名都很高。积木盒子的安全性在业内口皆碑不错,采用第三方资金托管机制。平台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严密审查,在设立了保障金制度外,还设立了“穹顶计划”,设立逾期债权收购储备资金,让投资人更加安心和放心。另外,平台“活期宝盒”的资金是分散投在各债权项目之中,能够大大分散投资、降低风险。积木盒子的平均年化利率在业内处于较低水平,对于投资者来说,安全性值得信赖的,年化利率在行业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开鑫贷

开鑫贷是由江苏省金融办和国开金融共同建立的,有了国资委的背景,开鑫贷自然能够得到不少投资人的信赖。引入优质小额贷款公司、国有大型融资性担保公司等,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平台的高管均具有金融和互联网背景,平台知名度较高。开鑫贷的年化利息在8%左右,这也是受借款项目的利率限制的影响。在行业内这样的利息水平虽然有些低,但对投资人来讲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毕竟安全性是投资理财的一个关键影响因素。

另外,像红岭创投这样的平台也是很适合的!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