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阵容国际名师团空降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

发布时间: 2017-02-21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一个超强阵容的国际厨师交流会应该是什么样的呢?当然要有国际名厨和众多厨界大咖莅临,还有上百名厨师的参与,现场的互动,探讨都不能少,才是最强交流会。

DSC_3081

 

在国际烹饪大咖中,从印度新德里的萨加尔-拉特纳酒店厨师长Radhe,Radhe大师,到台北威斯汀酒店陈进东大师、从香港国际蛋糕师王燕,到北京饭店行政总厨郑秀生,与师生共同探讨交流烹饪厨艺。

035A1919

 

各位烹饪大咖的到来受到了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老师、同学的热情接待,一进校门便予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更有可爱的西餐女孩亲自为大师送上鲜花。紧接着,大师们不顾旅途劳顿便直奔教室为大家展开一场精彩、生动的技艺交流。整个制作过程甚至其中的每一个细小环节,大师都进行了详细讲述,而后从选料、色泽的搭配和烹饪的技巧等都为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演示与分析讲解,其中主要介绍了制作的各项要点、重点和难点。

035A1928

 

现场的同学逐渐被大师们精湛的技艺所感染,此时此刻已没有了语言的障碍,同学们结合自己平日的学习知识大胆地向大师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大师不仅一一耐心解答,同时对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学生的技能知识水平与素质表示出高度的认可与赞扬。

当大师现场为同学们示范时,求知若渴的学生们认真、仔细聆听,并及时做着笔记,记录着其讲述的每一个知识要点。为了配合大师的制作,同学们还自发地参与到其中。

各位大师与同学们探讨分享有趣的社会经验,让学子们在丰富社会阅历的同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厨师成功没有捷径,只有脚踏实地刻苦练习才能够成为一名专业大厨”。

中西名厨交流授课,不仅能使学生能接触到国际上最新的流行菜品,开阔眼界,增强从事本专业的信心;也为学生毕业后更好的融入到企业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

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经过29年的建设与发展,现已形成了独具风格的特色烹饪职业院校。学校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技艺精湛的教师队伍,建有一流的专业实操大厅。学校非常重视校企交流和国际交往。近年来,学校已先后与日本、美国、法国、印度、新西兰等国的烹饪技艺大师交流、考察、讲学。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