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数据盘点 ppmoney、乐金所、微贷网优势明显

发布时间: 2017-02-22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据第一网贷发布的《2017年1月份全国P2P网贷行业快报》显示,全国网贷行业向着整体向好、风险水平下降、回归理性的方向前进。网贷行业在坚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国家“双创”功能中逐渐发挥出独特优势。

网贷多项数据创历史新高

“包括日均成交额、贷款余额以及存管备案等方面指标来看,网贷行业的数据均创下了历史记录。”业内人士在数据发布后这样总结,“这也为行业自规范化文件出台以来,发展成果的一次重要展现。从数据来看,行业的发展方向、发展势头和发展潜力均十分良好。与往期相比,更能体现出网贷行业的持续发展能力。”

截止1月末,全国网贷贷款余额已经突破1万亿元,而网贷利率也开始逐渐回归市场预期水平。网贷行业从研究“吸引用户投资”向“保证持续平稳运营开始转变”。一些网贷平台摆脱了仅仅在获得用户关注以及平台热度上的追求,开始向深度优化网贷体验,保持网贷平台持久运营方向努力。

网贷平台ppmoney、乐金所、微贷网等正是在2017年开始逐渐转变发展思路的平台代表。通过各自不同的实践方式,将平台的发展和优势的获得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网贷平台确立发展优势

专家表示,从这些平台发展特点来看,未来网贷行业细分市场、服务优化和互联网金融技术运用三个领域占有优势的平台,能够更好的获得更多的发展空间。

Ppmoney在登陆资本市场后,围绕“产品分类、用户分层、智能推送、全球配置”的经营思路,向更安全、更全面、更智能的综合型互联网金融平台迈进,打造独具特色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竭诚为用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普惠金融服务。

而乐金所则通过平台打出的“专注80后人群”的标语,为80后企业主和上班族提供优质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认可与好评。平台先后获得了“2016安徽十大影响力互联网金融平台”、“安徽省市长协会重点联系单位”、“安徽国际徽商交流中心主席团成员”等称号。而平台独有的大数据系统“密风控”也在网贷风险控制领域起到了典范作用。

微贷网则在深耕车贷细分市场的同时,开启了汽车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等多个领域的持续性深度探索,逐步搭建起平台完整的产品体系,有效提升了行业竞争力。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