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亏钱还不如投资小宝金融、e路同心、合时代

发布时间: 2017-02-22   |  来源: 闽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现在形容一个人的性格难以琢磨又会说这个人的性格和股市差不多了,简直让人摸不清头脑。股票到底有多让人难以琢磨?有的人炒股十年如一日,倾家荡产也在所不惜,还有的人在股市栽了个大跟头之后爬起来立马转身,不再留恋。

P2P理财相对于股市和基金来说,风险较小,收益稳定,而且最为重要的是投资门槛低,灵活性方面较好。对于处于经济复苏阶段的林先生来说,稳定的收益比忽高忽低的收益更实在。

e路同心:

e路同心是一所国资系P2P平台,由同心基金和广东省国有独资企业粤科金融集团共同出资打造,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于2015年1月开始上线。在安全性方面,e路同心的项目由小贷公司和融资性担保公司提供本息保障,设立3000万元的风险准备金委托华润银行进行托管。

e路同心的产品100元起投,投资期限多为6个月以下,1月标居多,投资满1个月可转让债权。新手标产品收益14%,其它产品如活期任我盈收益6%,定期理财年化收益7%-11.5%不等,投资期限越长收益越高。

合时代

合时代隶属于深圳合时代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于2013年10月上线,合时代项目以实物抵押类为主,包括房产、车辆、实物等,线下实地审查借款项目,抵押物价值能够覆盖借款金额,项目还款来源明确、借款人具备还款与再融资能力。同时合作机构按在保金额10%的比例缴纳保证金,一旦发生借款人违约情况,合作机构会垫付本息,但是10%的比例并不能完全覆盖风险。合时代开通了第三方资金托管,确保用户资金的安全。

合时代的项目周期主要是1-6个月,资金流动性较好。对于剁手族来说收益是很可观,当然也要仔细考察该平台的项目安全。

小宝金融——银行存管+担保公司双重保障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1%-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随着监管的进一步落实,网贷行业进入洗牌阶段,此前热衷于高收益的投资人逐渐趋于理性,更多地关注平台的资金实力、风控能力以及运营状况,在此背景下,综合实力较强的平台更能获得投资人的认可。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