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P2P理财公司排名出炉 人人贷WE理财名列前茅

发布时间: 2017-02-23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近两年是P2P理财行业调整期,网贷行业监管细则征求意见稿出台,促使P2P行业跳出了粗放发展模式,步入P2P行业优胜劣汰的洗牌阶段。随着P2P监管的日益完善,问题平台的数量明显下降,整个行业正在逐步走向规范。

有媒体分析,优胜劣汰的竞争模式促使P2P行业洗牌,最终留在P2P排行榜前十都是实力较强,经得起风险考验的平台。人人贷WE理财多年来名列P2P理财行业前三甲,不断推陈出新稳健发展,运营实力逐步提升。

作为国内最早的P2P理财产品之一,人人贷WE理财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除了发展历史比同行业其他产品长以外,人人贷WE理财的品牌公信力也有目共睹。人人贷WE理财成立于2010年10月,是国内成立最早的P2P理财平台之一,连续两届入榜互联网百强企业。人人贷WE理财以透明、高效、可靠的口碑赢得近300万注册用户,累计交易额259亿元,累计为用户赚取24.9亿元,服务超过2972万人次投资者。这也是人人贷WE理财能够在2017年P2P理财排名占有一席之地的主要原因。

收益与保障并驾齐驱的理财产品才能视为好的理财产品。项目的收益率高低与项目本身的盈利模式有关,与行业的整体收益也有关。所以看2017年P2P理财排名不要过分关注收益率,要看项目本身是否具有投资价值,是否安全可靠,这样的平台才是好平台。人人贷WE理财主要推出了基金理财、U计划、薪计划、投资散标、债权转让五种理财产品,这些产品不仅起投门槛低,抗风险能力更强。据统计人人贷WE理财成交额超过259亿元。

另外,2017年P2P理财排名从平台口碑来评比,口碑好的平台,线上负面信息少的平台基本都是比较可信,平台对客户的服务也比较到位。人人贷WE理财口碑与成效率在业界也是津津乐道,深受理财人士的喜爱。

理财产品的衡量还要看平台的交易数据,同期交易数据的大的平台就意味着用户多或者用户质量高,平台本身的名气也大,平台活跃度高,发展潜力大。尤其像人人贷WE理财平台运营灵活度高,项目短小精悍,投资期限短,收益率适中,整体发展非常稳健,很受各界理财投资者的信赖。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