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钱金融收益竟比余额宝高70%

发布时间: 2017-02-23   |  来源: 海峡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细心的朋友应该发现,余额宝在春节前将七日年化增加到3.6后就一直没有跌下来。这让很多吃瓜群众都在质疑余额宝2时代或许因为行业压力而“一去不复返”。

相比其他金融产品,余额宝开创了互联网金融的先河。其江湖地位在互联网金融行业自然没有那么容易动摇。虽看马云的实力强大,但是对于后来参与分羹互金这块蛋糕的平台来说,却大有后来者居上的形势。

这些“后劲十足”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他们有小马哥“腾讯理财通”、霸道总裁刘强东“京东金融”、百度李彦宏“百度理财”、小米系雷军“小米金融”及深圳后起之秀“一点钱金融”。

腾讯理财通

马云有个淘宝、马化腾有个微信;马云有个网商银行、马化腾有个微众银行;马云有个支付宝,咱小马哥自然也不能少。

腾讯旗下的理财通产品更加强调平台的定位以及开放姿态,所以理财入口非常好找,在大家经常用的QQ钱包及微信钱包都可以进入。

作为与支付宝“对抗”的理财通产品的推出被小马哥给予厚望,他希望与微信支付、QQ钱包一样,成为的腾讯的有一大金融名片。

对比收益,财付通“易理财”产品近7日年化收益率为4.0610%,虽比支付宝大不了多少优势,这微小的收益对比加小马哥超高的人气,你会投吗?

百度理财

把百度金融作为“最后一根稻草”的李彦宏对百度理财非常看重。

以“科技”、“云计算”、“大数据”着称的百度,在创立百度金融的前期遇上了不少困难,但在百度“大流量”的引领下,这颗互联网金融大树低调上线,利息秒杀银行产品,高达4.8%,比余额宝收益高出了30%。

虽然搜索引擎百度已经是臭名远扬,但希望李彦宏能在这互联网金融市场中寻求突破。

京东金融

日前,刘强东在谈到妻子奶茶妹妹是否漂亮时,说自己是个脸盲,根本分不清谁漂亮谁不漂亮。但是他在做生意和开创“金融”领域却一点都不“盲”,甚至还能说非常有眼光。

且不说有眼光娶了奶茶妹,关键人强哥还特别大方。京东金融近期活期收益高达6.19%!比余额宝足足高出70%,简直是大方得不要不要的。

小米金融

与其他互联网金融企业相比,小米金融的产品产品沿袭了小米公司一贯的抢购文化,每天0点开售,手快有,手慢无。看来要预先抢购“小米产品”,“发烧米粉”们还得饿他个几天啊。

相比收益,小米金融近期活期收益高达4.5%,比余额宝收益高出20%,也占据了一定优势。

同样占优势的还有“拥有一台小米手机”。不知后期小米金融会不会出一个凡是小米手机拥有者加息的活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点钱金融

话不多说,先上图。

同样是“零花钱”理财,一点钱投资门槛低,PC、微信、APP多端操作,操作简便、期限灵活,随时随地多赚一点钱。

和一点钱金融产品来比,支付宝收益简直惨不忍睹,12天期限的“房信宝”产品预期年华收益率达9.00%,比余额宝收益高出50%,简直“逆天”了。

作为深圳后起之秀一点钱金融平台,虽不及腾讯、百度那么名声远扬,但是其背景也是杠杠滴。一点钱以黑龙江哈尔滨着名房地产企业浩宁集团为实业背景,依托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全国同学会强大的商业背景,国企综合实力强大;且政策性国家担保机构哈企信为项目担保,安全性高。

说了那么多,其实就是一个道理,生财有道的理财方式还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理财习惯挑选平台,总有一款适合你。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