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什么生意好做?腾创控手机群控系统操作简单

发布时间: 2017-03-01   |  来源: 闽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小本创业什么生意好做?很多的创业者都想要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因为我国的小本创业者占多数,所以小本创业项目在我国会拥有更大的市场。腾创控手机群控系统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个项目的市场非常的广大,投资的门槛也不是很高,市场前景无限广。

腾创控手机群控系统是帮助微商朋友进行网络推广的工具,在之前很多人对这方面的一些东西都不是特别了解,不过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了解他们的一些东西,因为他们发现这款软件真的是非常神奇,一台电脑可以同时控制上百台手机,在这一点上,很多人之前都没有想过,很多做微商的朋友之前都是通过人力来操作的,他们每天都需要添加好友,然后发朋友圈,也许他们不止一个手机,他们有多台手机,但是人力有限,他们每天只能掌控几台手机,毕竟人的精力是无法跟机器相比的。

腾创控手机群控系统是通过手机群控,除了应运到微信营销之外,社交软件比如手机的QQ、陌陌和谈谈进行一个流程化、批量的、精准的操作和管理,从而达到推广的效果。腾创控手机群控系统利用安卓手机的自动化集成功能,把连接电脑的一百台手机的操作界面直接映射到电脑的显示器上面,进而实现手机群控的情况。在电脑上,会对每一台的手机进行一个功能的编号,在手机上也会有对应的编号,对应编号的手机,就可以实现电脑的一对一控制,方便快捷。腾创控推出的手机群控的功能一出现,便迅速在众多行业掀起浪潮。

如今,携手腾创控手机群控系统创业的有志之士越来越多,投资低,利润大,而且腾创控手机群控系统,让加盟商可以轻松经营,轻松创业,成功致富。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