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金所:互联网金融新武器——小程序

发布时间: 2017-03-02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2017年前脚刚到,后脚微信小程序就来了。1月9日小程序一经上线,就各种霸屏,一时间讨论教程的、讨论影响力度的帖子满天飞。小程序数量也呈爆发式增长,其中金融类的小程序有腾讯系的自选股、微众银行,记账类工具和一堆基金公司,其中除了微众银行属于互联网金融,其他都算是传统金融领域。

C:\Users\miyoyo\Desktop\4035e4eb9fa4031973a5184e0dbc1872_u=1797891760,2490679803&fm=11&gp=0.jpg

其实,互联网金融成为历史发展的必然过程,那是因为轻便、快捷的理财方式成为了人们的生活需求。这么说来互联网金融和小程序是非常“般配”的。

轻是小程序的核心。相信大家都被一份小程序名单刷过屏,也跟着卸载了一些APP。小程序轻量应用和体验,用完即走,无需安装,不留下痕迹。

快是小程序的精髓。随叫随到,随时激活服务。用户几乎可以在微信内秒开相关业务服务的程序应用,无需任何其他的跳转和操作,实现极速体验;使用完毕,用户直接关闭窗口即可,连应用进入后台缓冲都不需要。

小程序对于互联网金融来说是一把飞刀,省去花哨的招式,可以降低简化贷款流程,降低操作难度,提高贷款效率。起到一个新的用户运营入口的作用,和微信订阅号的内容运用完美搭配。在活动运营方面,小程序可以把小程序的二维码植入线上的活动宣传中,既让人耳目一新,又可以简化拉新和转化路径,在客服与客户的沟通中,小程序的适时切入也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做到快准狠获客。

房金所作为专注于房产领域的互联网房产金融服务商,金融及类金融机构的贷款产品提供商,致力于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解决房地产金融领域的信息不对称难题。在房金所整合房地产和金融,并通过互联网实现二者的联动的过程中,想更快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部署好移动互联网战略,用好小程序这个互联网金融新武器是不可或缺的。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