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 2016-04-19   |  来源: 县域经济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君君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县域经济是中国网主办的,专注报道县域经济社会新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国家级媒体平台。

中国网县域经济面向全国市县区域内的各级党政领导和职能部门,面向企(事)业单位,并以专业、权威的视角,记录与报道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宣传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和典型。

县域经济秉承“助力县域经济 创新科学发展”的发展理念,中国网已和国家发改委、国家科技部、国家农业部、国家商务部、中科院、国家园林局等相关机构合作,为中国县域经济的发展提供务实服务为出发点,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为目标,成为全国市县有关领导及政府机构交流互动、决策参考的重要平台。

商务合作联系:段先生

电话:010-88825479

手机:13801399105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